河南一机动三轮车超载压断前轴致车毁人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机动三轮车超载压断前轴致车毁人亡(图)
2009年09月05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新郑9月5日电(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姜会龙)昨日中午13点10分,河南新郑市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新郑至郑州的公路上,一辆机动三轮车发生事故,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生命危在旦夕。新郑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及6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

  到场后,只见一辆豫A89606号牌机动三轮车趴在路中间,三轮车车厢前半部分被撕裂,车厢内大部分货物已脱离车体散落在车厢周围的地面上,三轮车的车头被车厢内的货物压得严重变了形,整个驾驶室向前倾斜,三轮车前车轱辘上的车轴整个断裂,驾驶室趴在地上,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被卡在驾驶室内。经过进一步的勘察发现,被困男子的胸部和腿部被驾驶室死死卡住。

  现场救援迅速展开。在救援官兵的努力配合下,将被困司机救出车外。但据120急救人员称,该男子面部发紫,瞳孔散大,无呼吸和心跳。

  现场交警称,三轮车司机姓王,满载一车雅西雅牌瓷砖,由南向北行驶,该三轮车核载不超过两吨,根据货物重量,怀疑严重超载。

  据路人称,中午13时许,三轮车由南向北驶来,声音很大,显得很吃力,突然,车头向下栽去,随后,车厢内的货物整体向前移动,将驾驶室挤压变形,人被卡在了驾驶室内。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