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警方摧毁特大抢劫团伙 十多人深夜抢电动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宁警方摧毁特大抢劫团伙 十多人深夜抢电动车
2009年09月11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9月11日电 (王刚 赵慧)记者十一日从广西南宁市巡警支队获悉,一个多达十四人的持刀抢劫团伙日前被摧毁,该团伙专门持刀抢劫深夜独行的女子及情侣的电单车。

  南宁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周竞松介绍 ,巡警在秋季“铁拳”行动中加大便衣巡查力度。九月六日凌晨一时,巡警发现六名青年男子驾驶两辆摩托车在南宁市白沙大道逆行,举动可疑,且摩托车牌号为几日前被抢车号。巡警遂包抄抓获四人,并搜出五把刀具。巡警连夜对四名嫌疑人进行突审,发现其背后是一个人数多达十四人的犯罪团伙。他们中有一两人组织联系成员和准备水果刀、摩托车等犯罪工具,并专门针对深夜骑电单车回家的情侣或单身女性,持刀抢劫电单车及随身财物。短短两个月内,他们在江南区、西乡塘区一带实施了二十多起持刀飞车抢劫,遇反抗者便以刀捅之。

  随后,警方在七日晚及八日下午,抓获了其余团伙成员。目前,团伙中十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