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上偷钱态度蛮横 众人责问吓得女贼要报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车上偷钱态度蛮横 众人责问吓得女贼要报警
2009年09月17日 10:13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7岁的女扒手在公交车上偷钱包被发现后,态度异常蛮横。后来见乘客群情激奋,她吓得让失主赶快报警。在派出所里,女扒手坦言,如果不报警她担心被乘客殴打。

  9月15日8时30分许,家住铜盘路的刘先生登上一辆117路公交车。途中,一名女青年老碰他,刘先生以为是公交车太挤,没有特别在意。可当车靠站时,女青年还是有意无意地碰他,刘先生下意识地将右肩上的包换到左肩,这才发现包被拉开了,装有3800元现金的钱包不见了。

  再看旁边的女青年,正往自己包里塞东西,刘先生当即要求对方将钱包还给他,并称要搜她的包。不料女青年一点不怕,反而大声质问刘先生,如果无法从她身上搜到钱包怎么办。

  见女青年气焰嚣张,刘先生一时语塞。这时,同车乘客纷纷表示支持刘先生,有人提出由第三人检查女青年的包。见乘客群情激奋,刚才还振振有词的女青年主动要求刘先生报警。

  刘先生一边报警,一边让驾驶员停车等待民警。安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当场从女青年包中搜出刘先生的钱包及3800元现金。

  据了解,该女子姓杨,才17岁。当民警问她为何偷了钱包还那么凶时,杨某称,如果不凶一点,她怕钱包会被当场搜出来。后来她怕被公交车上的乘客群殴,才主动要求刘先生报警。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姜福涛 苏炳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