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止传销 百日捣毁八千多个传销窝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禁止传销 百日捣毁八千多个传销窝点
2009年09月17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七日电(记者 刘长忠)记者今天从中国国家工商总局获悉,在今年中国打击传销百日执法行动中,八千多个传销窝点被捣毁。

   今年七月中旬,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公安部联合部署在全国开展打击传销百日执法行动,中国各级工商机关共查处传销案件六百八十四件,捣毁传销窝点八千一百二十七个,教育遣返传销人员十一万九千八百二十六人。

  中国国家工商总局有关人士称,百日执法行动有力地打击了传销分子的气焰,遏制了传销活动的蔓延,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六月二十九日,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公安部印发了《关于开展打击传销百日联合执法行动的通知》,部署工商、公安机关自七月中旬至十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百日执法行动。

  据介绍,在百日执法行动中,经过深入摸底排查,山东省工商局筛查确定了十七件省局督办案件,省公安厅筛查确定了十四件省厅督办案件;浙江省工商局根据摸底排查情况,确定了六件重点案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确定了十二件督办案件;山西省工商、公安机关以县、区为单位,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确定行动目标。

  中国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中国各级工商机关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坚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传销活动,努力构建打击传销长效机制。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