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嫌碍事 再婚父亲卖掉亲生女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安阳:嫌碍事 再婚父亲卖掉亲生女儿
2009年09月23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安阳9月23日电(记者 侯伟胜 通讯员 杨春生)河南安阳县一男子再婚后,嫌一岁多的女儿影响“夫妻感情”,遂伙同后妻将女儿卖掉。9月23日,涉案人员全部落网,被卖女孩也被成功解救。

  9月10日这天,安阳县公安局崔家桥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得知,本乡隆化村村民申某十多天前带一岁多的女儿外出后,独自一个人回来,其女儿却不知去向。

  当地警方感到情况可疑,当即展开调查。申某支支唔唔,但最终还是交代了将女儿卖掉的犯罪事实。

  原来,申某不久前再婚,现任妻子赵某感觉带着申某前妻的女儿是个累赘。在赵某的劝说下,申某决定将女儿卖掉换钱。于是,赵某通过该乡康宋村的胡某等二人以2.3万元的价格,将申某的女儿卖给了安阳县白壁镇的聂某。

  9月23日,申某、赵某、胡某等四人被当地警方刑拘。(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