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小伙看完“黄”片还模仿 强奸多人被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工小伙看完“黄”片还模仿 强奸多人被起诉
2009年09月23日 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丽水9月23日电 (记者 袁爽 通讯员 傅金霞) 因为“黄”片看多了,就想试一试,没想到这一试,却把自己试进了囚笼。9月23日,河南小伙刘某被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检察院以涉嫌犯强奸、抢劫罪提起公诉。

  现年还不到19岁的刘某是河南省平舆县人,初中毕业后就外出“闯荡”,后辗转来到丽水打工。刘某有一个嗜好,特别喜欢上网,平日闲暇时便呆在网吧里上网。网络的虚幻带给刘某无限的遐想和刺激,而现实的苍白与无奈,更使他常常沉溺于网络的虚拟世界里不能自拔。一次偶然的点击,一些“黄”片映入了刘某的眼帘,这让他非常兴奋和新奇,因此经常深陷其中。渐渐地,刘某不再满足于看片,他想亲身试一试。

  2009年5月的几天里,刘某先后通过尾随女子,后乘其不备将其按倒在地,并拖至僻静处,以捂嘴、掐脖、敲击等方式强行与2名女子发生性关系,作案后迅速逃离。

  6月8日11点左右,已两次得逞的刘某故伎重演,而这次他的目的还有另外一个,想借此捞点钱财,以解囊中羞涩之苦。当他把一女子拖至路边的绿化带,企图不轨时,由于该女子的强烈反抗,再加上刚好有路人经过,刘某害怕仓皇而逃。但这次,他没有那么走运,随后即被赶来的群众抓了个正着,并扭送至公安机关。(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