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小学生给市委书记写信 揪出恶势力团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西一小学生给市委书记写信 揪出恶势力团伙
2009年09月24日 14: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日,记者从朔州市公安局获悉,朔州市一名小学生给市委书记写信,诉说自己家人常遭到一帮人的无故迫害事件,引起市委书记高度重视。日前,朔州市公安局将这个恶势力犯罪团伙打掉。

  一帮主要成员大多为外籍人员的团伙,自2006年以来一直盘踞在朔州市神头电厂生活区,以开洗头房为名,拉拢闲散人员,故意伤害、聚众斗殴、寻衅滋事,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神头一电厂子弟小学一名小学生给朔州市市委书记写信,信中诉说了家人常遭到一帮人无故迫害的有关情况。这引起了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市公安局迅速展开侦破工作。

  日前,朔州市公安局将该团伙主要成员栾某某、朱某某等3人抓获,破获刑事案件8起,其中故意伤害案件4起、聚众斗殴案件1起、寻衅滋事案件3起。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涉案的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之中。(三晋都市报 派记者马占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