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竹杠被铐在桌上几天 混混戴铐抱桌奔到派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敲竹杠被铐在桌上几天 混混戴铐抱桌奔到派出所
2009年09月24日 14: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跑到朋友家敲竹杠还刺伤一人,被对方押到宾馆铐在桌上关了几天

  一个小混混到朋友家敲竹杠,不仅耍无赖,还刺伤一个人,结果惹恼了对方。对方不知从哪搞来手铐,将他关在宾馆,铐在桌子上,拘禁了好几天。这家伙挺不住,情急之下“奋起反抗”,戴着手铐搬着桌子逃离宾馆,奔到附近派出所报警。近日,涉嫌非法拘禁罪的嫌疑人小军被南京检方批准逮捕,而惹事的小混混因为敲竹杠和其他违法行为,也被检方批捕。

  刘亮是南京一个混混,和陈虎关系不错。刘亮欠了“道上”一位“老大”的情,又没钱去偿还人情债,心里很着急。今年7月份,刘亮听说,陈虎把房子抵押借了一笔钱,便决定到陈虎家敲竹杠。

  到了陈家,他不好意思直接开口提钱,于是哭着说自己混得不好,陈虎劝慰了他一番,刘亮“登鼻子上脸”,闹得越发凶了,索性钻到陈虎的床上不肯出来,一折腾就是一夜,搞得陈虎摸不着头脑。

  第二天陈虎要出门,刘亮“含蓄”地说自己精神状态不好,要去看病,陈虎给了他800元。刘亮拿着钱离开陈家去了足疗店,按摩过后喊来几个朋友,回到陈虎家继续闹腾,说:你要让我开心让我满意才行。陈虎越发迷惑,他手下的小弟小军却看出了刘亮的意图,但又不敢当着刘亮的面说,刘亮的朋友此时也明白过来了,找了个借口赶紧离开。

  刘亮怕底牌被小军戳穿,操起一把剪刀向小军胸部刺去,并用拖把柄夯了一棍,小军直挺挺地倒在地上。刘亮和陈虎都以为小军要死了,陈虎要打急救电话,被刘亮阻止。

  刘亮找来酒精棉擦拭剪刀上的指纹,安慰陈虎说,人是他杀的,如果公安来了由他来顶。陈虎终于搞明白了刘亮的意图,掏出3000元给他想打发他走。这时陈虎的女友闻讯赶来,刘亮见了就盯住女孩的包,陈虎无奈叫女友又掏了1000多元给刘亮。刘亮拿到钱后从屋里找出一段电线,准备把陈虎和女友绑起来。

  这时小军突然从地上坐了起来,吓坏了在场的人。原来小军胸口被刺得并不深,刚才是被棍子夯晕了。陈虎见小军苏醒过来坚持要送他去医院,小军说不用去医院,要教训刘亮不能让他跑了。小军喊人来要把刘亮关起来,说自己头晕先回去睡一觉。

  朋友赶来后给刘亮戴上墨镜,再用黑塑料袋罩住脑袋,塑料袋里还放了毒品想把他熏昏。小军回去睡觉后,同伙将刘亮带到江北看押起来。刘亮以为对方只有一个人,用酒瓶砸对方,没想到一下子冒出七八个人来,他只得装傻继续胡闹。

  小军在电话里得到消息后,怕刘亮闹得凶引来警察,让同伙把他带回市区,在宾馆开了房间安顿下来。他们给刘亮买来食物、饮料,但把他的手铐在小方桌上,限制他的活动。过了两天,小军身体恢复了来到宾馆,拿着一把刀在刘亮面前晃悠,威胁着拿走他的银行卡和200元现金。不过小军比较“懂行”,没敢拿银行卡去取钱。

  刘亮无法自由活动,连大小便都只能在“看守”提供的塑料袋里解决,实在受不了这个罪。被关的第三天,他听到楼下有人说话,便拖着桌子来到窗口喊救命,几个农民工听到呼救后走进宾馆大堂过问,宾馆回答平安无事后就离开了。刘亮等了半天见没动静,知道只能靠自己,他拿出瞎胡闹的劲头和 “看守”打斗起来,“看守”败退时他搬起连着手铐的桌子冲出宾馆,跑到附近的板仓派出所报了案。小军等人很快落网,刘亮也因敲竹杠和其他违法行为被抓。(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孟军 进奋 晓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