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司机雷人语录:还要拘留15天?你开什么玩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司机雷人语录:还要拘留15天?你开什么玩笑?
2009年09月25日 02:2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帖人制作的醉酒司机雷人语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段时间,全国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集中警力,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车辆和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一律拘留15日”,禁令一出,司机们收敛了许多。但“饭桌文化”并不那么容易淡化,于是,也有人铤而走险,不幸被捉个正着,有人打电话,有人拉关系,有人装疯卖傻,为了不受拘留之苦,司机们的理由层出不穷。近日,一则“醉酒司机雷人语录”的帖子在网上热传,网友根据司机“真没喝酒”的理由,选出了最雷人醉酒司机,洋相百出。

  猫扑论坛上的这个“醉酒司机雷人语录”帖子中,发帖者将数名司机醉酒驾车被交警拦截后留下的语录拍成照片。白纸黑字,并且每张纸上的语录都用不同的笔迹演绎出来。网友看了之后直呼“天雷”。不过也有网友怀疑是发帖者自己恶搞出来的,可能现实中并不存在。

  记者昨日联系上了发帖者黄先生。他告诉记者,“醉酒司机雷人语录”的创意其实是来源于某车队官方网站举行的一次名为《一起来吧 君子驾车 真没喝酒》的活动。活动中,车队倡议所有的司机朋友,共同许下自己的承诺:8月15日~10月15日严打期间,我们驾车“真没喝酒”,10月15日以后我们自觉做到——驾车“真没喝酒”。黄先生说,这些醉酒司机的雷人语录是他记录在纸上然后制作成照片,以排行榜的形式发布在网站上,目的为了增强帖子的可读性和娱乐性,但是语录中的提到的都是真人真事,是他从新闻报道中获得的材料。

  醉酒司机之最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