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乞丐调戏“丐帮”帮主女朋友被砸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旬乞丐调戏“丐帮”帮主女朋友被砸死
2009年09月25日 10:43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名好吃懒做的盲流碰到一起,决定成立“丐帮”,不想,六旬老乞丐乘“帮主”去洗手间之机调戏其女友,被返回的“帮主”发现,“帮主”用砖头将老乞丐活活砸死。昨天,记者从正阳警方获悉,该案告破,“帮主”落网。

  今年6月初的一天,祖籍河南省宁陵县逻岗镇的任林要,认识了30多岁、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李玉花,二人成为男女朋友。随后,两人在乞讨时认识了原籍淮阳县、现年60岁的闻立强。闻立强建议以他们3人为主,成立“丐帮”,由任当“帮主”。

  9月5日凌晨5时许,任林要起床去了一趟洗手间,闻立强趁机跑到任的房间,拿出糖块哄李与他相好,没想到时常发病的李玉花这一会儿却非常清醒,她不但骂闻不要脸,还将闻向外推。从洗手间返回的任林要看见二人在厮打,就拾起一块砖,照着闻立强的头砸了几下,将闻当场砸死。

  昨天,任林要、李玉花被抓获。(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张耀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