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复岳父一家投毒放火致1人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报复岳父一家投毒放火致1人死亡
2009年09月25日 15:2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14:30分,记者从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今日上午,该院首次采取了注射的方式,对被告人陈原才执行死刑。

  据介绍,被告人陈原才在结婚后与妻子感情不和,其妻多次提出离婚,陈怀疑系岳父王大田和姨姐王吉梅从中挑拨,遂产生报复念头。

  2007年5月3日,陈原才购买“敌敌畏”农药投放到王大田家的药酒罐中,当晚,王饮酒后中毒,后经抢救脱险。同年7月17日凌晨2时许,被告人陈原才携带一壶汽油来到王吉梅家,将汽油倒入其卧室内,陈点燃后逃离。王吉梅之子冯某被当场烧死,其房屋部分受损。当晚,陈原才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今年3月,被告人陈原才被市二中法院一审以放火罪、故意杀人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据悉,此案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对被告人陈原才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于近日下发了执行死刑的命令。(数字记者徐兴渝 通讯员赵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