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徒抢劫嫌钱少就强奸 少女临危智斗色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恶徒抢劫嫌钱少就强奸 少女临危智斗色狼
2009年09月25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9月25日电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王帅)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法院刑庭审结了一起抢劫、强奸一案,该案中被害人小丽(化名)的机智勇敢让人折服。

  小丽是该区骆驼街道一网吧的管理员,每天网吧关门后就睡在网吧内的简易床铺上。今年4月5日晚十点,小丽照常歇业睡觉,她不知道危险正在向她袭来。本案的被告人母某系外来人员,曾因盗窃被多次行政拘留,经多日踩点,他瞄上了小丽所在网吧。

  母某认为这个网吧生意不错,晚上又只有个小姑娘看守,自己进去肯定有大收获。蹲点到凌晨2时许,母某觉得小丽肯定睡下了,就拿出随身携带的菜刀撬开玻璃拉门进入该网吧欲行不轨。

  当菜刀架在脖子上的时候,小丽虽有些惊慌,但没有失措,她问歹徒,你要干什么。歹徒说,赶紧把钱交出来。小丽顺从的带他去收银台,打开柜子,但里面只有100多块硬币。歹徒自然很生气,问小丽是否有钱,小丽说自己也没有钱。歹徒就说,这趟不能白来,钱不要了,你把衣服脱了。小丽虽答应脱衣服,却不动手。歹徒就上前又把刀架在她脖子上,让她快点脱衣服,不然就动手。

  这时候,小丽的电话响了,歹徒问,谁的电话?赶紧挂掉。小丽看了下电话说,家里人的,不接他们就会马上过来。歹徒让小丽接电话,说自己没有事。其实在他撬门的时候,警觉的小丽就醒了,她迅速给住在附近的家人打电话,说自己正在危险之中。

  小丽接了电话,家里人说正在赶来,小丽说自己正在和朋友聊天呢,没有事,不用过来,然后把手机放在了一边,引歹徒大声说话,其实她的手机没有挂掉,家里人听到一个男子和小丽在说话,自然更是着急的往网吧处赶。正当歹徒强行脱掉小丽衣服欲与其发生性关系时,小丽的亲属及时赶到,歹徒落荒而逃,结果被其亲属追上,暴打了一顿。

  最终被告人母某因其抢劫犯罪系犯罪中止,强奸犯罪系未遂,且认罪态度较好,故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