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构筑“海陆空”环京安全屏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构筑“海陆空”环京安全屏障
2009年09月25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家庄九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田张梦) 二十五日,随着一名“闯关人员”冲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入境检查处,一场反恐处突演练由此展开。作为“环京护城河”的河北省已经为国庆安保构筑起了“海陆空”全方位无缝隙安全屏障。

  “服从命令,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决战决胜。”石家庄边防检查站官兵为国庆安保决战誓师。当天演练中,边防官兵不论是处理落地航班的突发检查还是对“闯关者”实施最快速度送警均表现出色。

  据悉,二十五日恰逢该市恢复香港航线通航,一百零六名旅客全部检查完毕仅用二十二分钟,一位台湾乘客对此向记者做出了安全快捷的评价。

  据了解,河北海警也为备战国庆安保进行了相关演练。河北边防总队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日前在沧州海域举行国庆安保“忠诚四号”反恐处突演练正是以国庆安保为背景,假想不法分子在环京地域海域对船只实施暴力行动而采取的实战演练,取得良好成效。

  各类反恐演练也在不断升级,自九月初,河北省公安部门协调联动相继实施专项行动,曾经三天内破案三千起,打掉涉黑涉恶团伙九十五个,并集结该省十一个市三百六十多部门四千余人拉动反恐处突演练。

  与此同时,该省境内通往北京的二百多条道路也在严格发挥“过滤网”职能,通过启动“三道防线”,对进京车辆、人员和物品进行认真检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