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被重达4吨集装箱货柜死死压住竟大难不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被重达4吨集装箱货柜死死压住竟大难不死
2009年09月25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9月25日电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陈之云) 今天凌晨3时左右,位于浙江省宁波市329国道北仑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 “巨无霸”拖挂车在过弯时由于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冲进路边荒芜的农田,万幸的是掉下车的司机虽然被一同掉下的重达4吨集装箱货柜死死压住,但由于刚下过雨,泥土松软而得以幸存。

  今天凌晨3时28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只见道路上拖着十几米的刹车印痕,一辆牌照为“浙LA039挂”的挂车大半个车身已经冲到了农田里。而车身旁边是一个巨大的横躺在泥地里的集装箱货柜。

  现场交警说集装箱货柜下面有人,而且还活着,消防官兵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要知道一个40尺的集装箱自重就有4吨,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消防队员和交警一起开始寻找被困司机,听到有人的动静,被困司机拼命地敲击货柜,寻着声音消防队员果真找到了被困司机并详细询问了他的情况。

  经询问得知,该被困司机腰部可能受伤但并无大碍,情绪稳定,只是被集装箱货柜死死压在下面无法动弹。指挥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命令特勤小组进行抢救。但由于最近降雨量较大,土质较软,无法正常使用救援器材,指挥员当机立断与交警协商调度拖车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另一方面消防官兵积极稳定被困司机的情绪。

  二十分钟后拖车到达现场,并迅速展开救援,在所有施救人员的艰苦努力下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来,随后,他被抬上了早已等候一旁的120救护车,急速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交警推断,该司机可能是疲劳驾驶,因转弯处操作不慎导致车辆冲进稻田,由于路基与稻田有一定高度差,再加上驾驶室可能先撞到路边的树导致车门被撞开并且货柜本身就没有固定措施,结果车子剧烈颠簸后,司机与货柜先后掉下车去,最后就出现了司机被货柜死死压住的一幕。(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