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狱国庆办假释减刑 获准假释兄弟一起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监狱国庆办假释减刑 获准假释兄弟一起回家
2009年09月27日 10:2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全省(四川省)监狱系统将对1300余名服刑人员办理假释、减刑。

  昨日(26日)上午,邛崃监狱的23名服刑人员被成都市中院裁定获准假释,在家人的迎接下回到家中。同在该监狱服刑的唐季辰、唐季松(化名)兄弟,也一同走出了高墙。

  41岁的唐季辰是金堂淮口镇人。2006年,他和二哥唐季松等人在北京盗窃了10余辆老年摩托车,被公安机关挡获。2007年,4人被转送至邛崃监狱不同的监区服刑。兄弟两人积极接受改造,表现良好,因条件符合,监狱将他们的假释申请报请成都市中院。本月21日,成都市中院审判监督庭来到邛崃监狱举行了假释听证会。昨日,成都市中院向23名服刑人员宣读了准予假释的裁定书。

  昨日上午9时许,唐季辰的女儿、唐季松的妻子等人来到了监狱门口。服刑人员的亲属向监狱签署了一份假释罪犯监督教育保证书。上午10时30分左右,唐季辰和哥哥走出了监狱大门。唐季辰紧紧握着一个信封,信封里装着妻子和两个儿子及女儿的生活照,“我在监狱里,想他们的时候就看看照片,现在终于可以看到他们本人了。”说这话的时候,满心的欢喜写在他脸上。(成都商报 邛监宣 蔡小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