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娃7000元首饰送幼儿园同学 父母只找回戒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岁娃7000元首饰送幼儿园同学 父母只找回戒指
2009年09月27日 17:39 来源:兰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5岁孩子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妈妈的戒指、项链等价值7000多元的首饰拿去送给了幼儿园的同学,父母发现后心急如焚。这是近日发生在市民刘先生家的事,9月25日上午,他打通本报新闻热线8403333述说了他的遭遇。

  刘先生说,9月23日早上8时许,他在送孩子去幼儿园时没觉得娃娃有什么异常表现。可是,当晚回家后,妻子突然发现自己放在抽屉里的戒指、项链等首饰不见了,一问孩子才知道,原来是他趁家长不注意把首饰带去了幼儿园,送给了同学。

  因为首饰是当初结婚时刘先生花7000多元给妻子购买的,所以他们发现首饰不见之后心里非常着急。于是,便与孩子的同学和幼儿园的老师进行联系。9月24日,在老师的帮助下,只将戒指找回,而项链等首饰至今没有下落。

  刘先生提醒其他家长,平时应把贵重物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另外,一旦发现孩子有类似行为,不要冲着孩子怒吼甚至施以暴力,最好能静下心来跟孩子沟通,告诉他们为什么不该拿这些物品,及时解开孩子的心结!(曾梧桐 实习生 郭彦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