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办女子泥浆搏击大赛 美女在泥浆中"打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首办女子泥浆搏击大赛 美女在泥浆中"打架"
2009年09月28日 07:39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一个直径6米、里面满是泥浆的池子里,两位美女互相抱着在泥浆里滚来滚去。昨日,在风景秀丽的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村,“中国女子泥浆搏击大赛”火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团体赛和个人赛的冠亚季军均为湖北队夺得。据介绍,湖南举办此类赛事尚属首次。

  本次赛事采用湘、鄂两省对抗的形式,湖南和湖北各组织了一支30人的参赛队伍进行PK,整场比赛采用湖南、湖北选手一对一PK的形式。参赛美女平均身高在168厘米左右,有研习跆拳道、柔道和摔跤的专业选手,有瑜伽教练、健美操运动员、肚皮舞老师,还有空姐、护士等职业女性和靓丽模特等。

  据介绍,泥浆搏击比赛中使用的泥浆并不是普通泥巴,而是专门用来美容的泥浆。本次大赛使用的便是湖南隆回滩头原生态竹林中花岗岩夹缝里的矿物泥,每吨价值数万元,总价值高达50万元。(黄清辉 陈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