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受审时装病抽搐口吐白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告受审时装病抽搐口吐白沫
2009年09月28日 09:1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出庭受审时突然倒地,口吐白沫,全身抽搐,让法庭手忙脚乱。后发现此人系伪装。昨悉,涉嫌装病的秦某已被收押。

  9月21日上午8时30分许,京山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秦某等四人盗窃、抢劫一案时,秦某突然倒地、口吐白沫、全身抽搐,情况“十分危急”。审判长当即宣布休庭,值庭法警迅速采取应急措施,对秦某做了简单的急救处理,同时将其他三名被告人还押。在拨打120急救电话后,秦某在三名法警的看管下,被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

  在医院急救室,经过初步体格检查和输液,医生确认秦某生命体征稳定。为对被告人负责,医院随即将其转入住院部做进一步的检查,未见明显异常。

  此时,看守所反映情况,秦某在羁押期间就曾装过病。医院医生和看守所狱医在综合诊断后,判定为秦某口吐白沫实为唾液,其抽搐实为腹式呼吸;法官和法警分析认为,其装病的目的是伺机脱逃。

  经过批评教育,秦某当场认错,并恢复正常,随后出院关押。(记者 刘丰 通讯员 唐业继 何仕平 郭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