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9岁小伙赴宴后开车 斑马线上撞飞2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19岁小伙赴宴后开车 斑马线上撞飞2人(图)
2009年09月28日 09: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事发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晚上8点40分左右,南京大厂杨新路86号前的斑马线上,一名19岁小伙子驾驶一辆银灰色越野车将一男一女撞出十多米远,虽经全力抢救但仍有一人身亡,一人重伤。昨天,驾驶银灰色越野车的肇事小伙子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目击

  斑马线上一男一女被撞飞

  昨天上午9时许,当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斑马线上仍可见斑斑血迹。

  “太惨了,一男一女浑身受伤,全趴在地上无法动弹,吓得大家不敢去看。”王永亮先生是事发时正好途经此地的目击者。他说,肇事的是一辆银灰色越野车,该车当时正由西向东向斑马线驶来。只听“嘭”的一声,这辆银灰色越野车,先将一名由南向北,横过斑马线拖泔水的六旬老人,一下子撞飞出去十几米远趴在地上,三轮车上泔水洒了一地,接着又将同为由南向北过斑马线的女子撞飞出去。

  “越野车车速很快。”王先生说。

  伤痛

  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事发后不久,120急救车将两名伤者送往江北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了解到,受伤男子姓倪,今年60多岁,事发前刚从附近某大酒店拉了一三轮车泔水,正准备从斑马线上过街。受伤女子姓杨,今年51岁,家住附近杨庄某小区。

  昨天上午,在江北人民医院骨科病房,伤者杨女士正躺在病床上。医生介绍,杨女士肱骨多处骨折,还伴有神经的损伤,骨盆耻骨骨折。

  而同时被撞的倪姓老人,就没有杨女士这么幸运了,因其伤势过重,送来时瞳孔已散大了,来的时候血压也测不出来,从前天晚上22点05分,一直抢救到23点25分,最终不治身亡。

  肇事者

  对面车开大灯,影响视线

  处理事故的交警十大队介绍,肇事司机姓王,今年19岁,当晚刚参加完朋友的婚礼。

  附近目击者陈先生表示,他赶到现场时发现肇事车上还有红丝带,车内有喜糖、烟酒等。

  “唉!怪我,太大意了!事发时途经路口,正好对方车道上驶来了一辆车,开着大灯,光线刺眼看不清……”肇事司机王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说。

  隐患

  信号灯不亮

  昨天,据事发路段周边的居民表示,这个地方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车祸了,而事故却大多相同,都是车辆在斑马线上撞倒行人。记者发现,这个路口东西向各有一盏信号灯,居民表示以前是闪着黄灯提醒过往车辆减速的,而现在这两盏灯已经不亮好长时间了。

  记者看到,这道斑马线横跨杨新路双向六车道,确实非常长,路上不仅车流量大,而且车速都很快。居民们说,他们非常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想想办法,彻底解决这斑马线上的安全问题,让他们能够安心地过马路。

  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肇事者王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接受调查。而事发路段坏了的路灯,交管部门也着手组织人员修复。晨报  卢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