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门大街全面开市 103家商户开门迎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前门大街全面开市 103家商户开门迎客(图)
2009年09月28日 15:3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铁湘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花会队伍载歌载舞 103家商户开门迎客

  今天上午11时08分,前门大街五牌楼下,12面金鼓擂响,6面铜锣敲响,前门大街正式全面开市,两侧103家装修一新的商户也随之全部开门迎接顾客。

  随后,在4只舞狮的带动下,舞狮队、管乐队、踢踏舞队、秧歌队共4支队伍从五牌楼下出发,载歌载舞缓缓行进至前门大街南端珠市口。沿途上千游客随着花会队伍一起开始了前门大街开市后的首次游览。

  负责前门大街地区开发建设的天街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耘表示,随着前门大街的全面开市,店内和街面上的客流量肯定会超过以往。根据目前的统计,前门大街可容纳的静态总客流量为2万人。国庆期间,预计会有大量游客和顾客涌入前门大街。一旦客流量超过2万人的极限,将会采取分流、引导、开设其他出入口的方式来分流人群。

  崇文区商务局局长孟志军表示,以频繁的价格打折作为促销手段很容易内藏虚假,因此在前门大街这样的“商业金地”要严格禁止。必要时,会对进行频繁价格打折的商家进行处罚,甚至清除违规者出市。在这一问题上,目前已经成为绝大多数前门商家的共识。

  田耘告诉记者,前门大街二期工程主要集中在前门大街以东的区域范围内,北至打磨厂胡同,南达大都市街,将打造四合院体验区、民俗餐饮区等五大商业区。地下将建设一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地下工程,工程已于今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年底前完工。

  地下空间规划为3层,其中地下一层主要为各类商业;地下二层全部开辟成停车场;地下三层部分空间仍然预留为停车场。建成后,前门大街东侧将总共拥有11万平方米左右的地下机动车停车场,可以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 (记者张楠)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