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提前解除91名交通违法司行政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提前解除91名交通违法司行政拘留
2009年09月30日 11:22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本着人性化执法的理念,交警部门昨天对因醉酒驾车、无证驾驶机动车和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车辆的91名交通违法行为人做出提前解除行政拘留的决定。

  据了解,近期交警部门进行的集中整治中,有91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被交警部门依法行政拘留,其中以醉酒驾车、无证驾驶机动车和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车辆为主。交警部门联合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在拘留所这一特殊场所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再教育,使他们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对社会具有危害性。根据他们的学习认识表现,考虑到国庆节和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临近,交警部门决定对91名被拘留者提前解除行拘处罚。

  双节期间,交警部门还将采取不间断的执勤继续加大对无证、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交警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为了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切莫酒后驾车。(李进胜 记者 孙玉红)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