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控区放行临产孕妇 交管部门特设11个岗位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管控区放行临产孕妇 交管部门特设11个岗位放行
2009年10月02日 09: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早上,家在西城管控区范围内的孕妇张丽(化名)提前出现临产症状,要去的协和医院又恰在管控区。张丽拨打122求助后,交管部门特设了11个岗位放行她乘坐的车辆。

  早上7点37分,市交管局指挥中心122报警台接到求助电话:“家里有人要生孩子了,家在管控区,要去的协和医院也在管控区,急救车说过不来。”指挥中心立即启动预案,向求助者所在的西城交通支队和他们即将要经过的东城交通支队先后下达指令,西城支队特设7个岗位,东城支队特设4个岗位准备放行。

  将近8点,张丽出发了。“交警出警真快。”张丽说,按照设计路线,他们的白色捷达车穿过已禁止穿行的长安街,由闹市口上平安大道,走东四北大街到金鱼胡同,用了不到半小时就抵达了协和医院。(记者钱卫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