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中秋节降下今年第一场雪 游客兴奋不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九寨沟中秋节降下今年第一场雪 游客兴奋不已
2009年10月04日 10: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秋,九寨沟和若尔盖大草原不约而同降下今秋第一场雪,为中秋增添了另外一种情趣。

  九寨沟:长海飘起鹅毛大雪

  昨天中午12点,九寨沟景区海拔超过3000米的长海和原始森林景点突然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这让游客兴奋不已。他们堆雪人,打雪仗,和雪人合影留念。

  一名来自广州的游客兴奋地说:“今天运气实在太好了,第一场雪啊,九寨沟今年的第一场雪被我们碰上了,运气真好啊,真激动!很开心很开心。”景区表示,不少外地游客来到景区的时候还穿着短袖。九寨沟早晚气温比较凉,游客最好自备较厚的外套,以免受凉挨冻。 苏杰记者陶颖摄影报道

  若尔盖:大草原积雪10厘米

  昨日上午,川西若尔盖大草原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这可乐坏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许多游客还是第一次见到雪,他们纷纷将车停在路边打雪仗、拍照。不少游客表示这场雪是此次出行的“意外收获”,不过也给骑自行车的车友带来更高难度。

  “昨天还是晴空万里,今天就是白雪皑皑,太漂亮了!”昨日上午9点,来自成都的市民何先生和同行的近20位亲朋好友一起驾车从若尔盖县城到九曲黄河第一湾景点,前进了大约半小时后,草原上居然下起了雪,看着车窗外七零八落的雪花落在周围的山丘上,连正在吃草的牦牛仿佛也披上了一层白大衣,何先生和朋友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他们纷纷将车停在路边,下车拍照留念。大雪一直持续至下午4点多,草原四周的山上积满了雪,最深处有近10厘米深。 记者付真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