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倒车压死3岁幼子续:网友写诗悼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亲倒车压死3岁幼子续:网友写诗悼念
2009年10月06日 08: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本报A7版报道安徽滁州司机丰嘉鹄(化名),送货中倒车不幸轧死自己3岁幼子,在送孩子到医院抢救途中不幸又连撞两人的悲剧。消息见报后,网易、新浪等国内数十家网站都在第一时间转载,昨天,记者又联系到了事发后也赶到现场的镇江市民曹先生,他告诉记者,丰嘉鹄驾驶的货车将一辆电动车撞倒后,又将严重变形的电动车盘在车肚内。因丁卯路正在改造维修,货车卷着电动车冲倒大片隔离护栏后,又冲向一台修路的大型机械,最后车头顶死在机械设备上才停下!另一目击者葛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机械设备上还有四五名工人,纷纷从设备上跳下来逃生!还好货车不是冲进修路工地,如果冲进另一侧的密集店铺,“那后果更加不得了!”

  仅新浪上,网友跟帖就有近200条,湖南岳阳网友写道:“看过后我流泪了,真的是太可怜了,一瞬间的疏忽,造成一生不可原谅的大错!”一新浪北京网友说:“方向盘掌握着别人和自己的生命,开车一定要小心仔细决不违规违章操作,要对一切生命负责。”“任何时候都要小心谨慎!宁愿一万次‘白小心’,也不要一次不小心!”

  在镇江最为火爆的梦溪论坛上,昨天该新闻跟帖已超过百人,而浏览者更是近14000人!众多网友都在流泪中看完报道,网友“一个象”希望“死者安息,生者坚强”,“晓晓”祝愿“3岁宝宝在天堂中继续成长”。而网友“大概在冬天”则写了一首《节哀》的诗送给已进天堂的宝宝和宝宝的所有亲人:“宝贝/你是不是想念天堂里的伙伴了/才会调皮地离开爸爸妈妈/可是亲爱的宝贝 /爸爸妈妈和所有的亲人/更需要你的陪伴/所以/亲爱的宝贝/离开的时间不要太久/一定要记得/早点回来 /让我们所有的爱/化为照亮你回家路的/那盏明灯”。 (大 海 万凌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