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乌石煤矿发生矿难 被困者生还希望渺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宁国乌石煤矿发生矿难 被困者生还希望渺茫
2009年10月08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宁国十月八日电(记者 成展鹏)记者在宁国相关部门了解到,十月八日上午安徽省宁国市港口镇乌石煤矿因瓦斯突出发生一起矿难事故。

  据介绍,该矿-六百米南顺槽迎头打钻过程中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突出现场有五名工人。其中的二名工人已于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升井获救,两人身体、情绪等状况稳定。另外三名工人仍被困井下十个小时左右,生还希望十分渺茫。

  据了解,安徽省宁国市港口镇乌石煤矿位于安徽省宁国市港口镇,主要生产烟煤,电力用煤。

  事故发生后,宁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已赶赴现场,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已研究制定井下现场救援方案,并积极组织实施,救援工作全面展开。(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