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想提高信用卡透支额度被骗5万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想提高信用卡透支额度被骗5万多
2009年10月09日 09:2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些人来报案的时候那个吞吞吐吐啊,警官们一瞄就知道,这里面有故事。

  小悦就是来报被诈骗的,事情和信用卡有关。他在网上看了个小广告,说是能给信用卡提高透支额度,动心了。接下来的事情再老套也没有了,骗子叫他先汇一笔什么好处费,再汇一笔什么保证金,然后再来一笔什么费,总共汇了5万多元啊,小悦终于停手了,确信自己是上当了。

  为什么会傻乎乎汇出去这么多呢。

  “主要是一开头那笔钱汇出去了,后来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不由自主了。总以为,这一笔汇好就是最后一笔了,事情就该办好了吧?”

  警官当然是告诉他,这样的事情,很常见的!如果不是自己心存侥幸,怎么会去主动上当呢?现在的信用卡发出来,信用额度的起步价一般都只有三五千的,你能花五万多去提升额度,这笔钱干吗不留着自己花?那个骗子,可不是银行,能有什么办法提高额度?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