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女网上秀写真推介家乡风景 吸引游客观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乡村美女网上秀写真推介家乡风景 吸引游客观光
2009年10月09日 16:43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乡村美女网上秀写真

  推介家乡好风景

  遵义汇川区板桥镇一位漂亮的乡村姑娘在网上以写真形式推介自己的家乡,受到网友热捧。 

  网上秀写真

  引网友热捧

  10月7日,一篇标题为《娄山关下,板桥人家》的帖子出现在遵义在线上,一位名叫吴丹的乡村美女以自己在板桥镇每一个景点的写真图片向网友介绍“四在农家”后家乡的巨变,并在介绍板桥乡村旅游和特产的同时糅进自己的所思所想,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引来网友热捧。短短两天内,数百人浏览,数十人跟帖,帖子还被版主推为精华帖。

  “美文、美女、美图、美食、美景,一个字:好!”网友“跨越”这样评价。网友“白岩”跟帖:“值得去板桥一游。”帖子亦勾起了身处异乡的网友“黔北摄客”的怀念:“板桥我小的时候经常去玩,呵呵,好怀念哦。板桥——一个美丽的地方!”……

  网友“闲逸”建议:“透过字里行间,可看出这位乡村美女对家乡的热爱,板桥镇政府完全可以把她作为当地乡村旅游形象代言人,扩大宣传,进一步推动板桥乡村旅游的发展。”

  网文细述

  家乡往事

  板桥镇地处著名红色旅游景点娄山关山麓。在帖子中,这位板桥的乡村美女如此写道:有时候在想,那个残阳如血的黄昏,娄山关上枪声大作,炮声隆隆,吼声震天,山下的人家——我那些前世的乡亲们在干什么?他们肯定很害怕,担心炮弹飞来,恐惧无情的子弹会夺去自己宝贵的生命。我想,那时候他们一定很紧张地等待着战斗快快结束,以让他们安心的种田,过上宁静而又舒心的日子。

  因为距离较远,那些乡亲们当然也就不知道,惨烈的战斗结束后,马蹄声碎,那个伟人(毛泽东)站在娄山关迎着烈烈西风,看着将要落山的太阳,吟诵出了那首悲壮而又豪迈的不朽诗篇:《忆秦娥·娄山关》。

  遥想当年枪林弹雨,徒步走过雄关漫道,我不禁豪情满怀,我要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使她成为真正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网上发帖

  吸引游客来观光

  记者通过吴丹在网上留下的联系方式,与之取得联系,她欣然接受了记者采访。

  吴丹今年19岁,念完高中后辍学在家。她说,家乡变美了,乡村旅游蓬勃发展,每年夏天,重庆来板桥避暑的游客特别多,眼见着当地很多人家开起了乡村旅馆,她也准备在乡村旅游上发挥一下自己的聪明才智,比如动员爸爸利用自家房屋开乡村旅馆兼营餐饮业等。因此,她不想外出打工,她认为,美丽的家乡已为她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

  她在网上发帖,目的是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板桥旅游观光。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记者 刘鸿  编辑: 李茂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