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交车上突遭"艳遇" 原是美女提醒"有扒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公交车上突遭"艳遇" 原是美女提醒"有扒手"
2009年10月23日 15:3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装聋作哑:有位先生在公交车上碰到一美女,美女“不小心”踩了他几脚后,一定要留下联系方式,称万一脚有事,可以找她。这位先生觉得这美女如此小题大做,肯定是想引起他注意,这艳遇让他很高兴。结果纸条上却写着小心小偷的字样,原来是友情提醒。

  abc222:聪明的女孩!

  诺丁山:这些真是对付小偷的好办法。

  安于:谢谢善良的姑娘。

  degan520:真是高明啊,这女的是做间谍的苗子啊!

  飞天神话:可能真的是对你有意思哦,不然车上这么多人,为什么就独独提醒你呢,艳福不浅啊!

  wfm:有困难大家帮,公交车上需要热心肠。

  前天(21日)上午7点30分左右,胡先生在温州市区汽车南站公交站,上了207路公交车,准备前往市区杨府山附近办事。上班高峰期,车上拥挤,胡先生挤到了车门边,紧挨着一位女孩,20岁出头,长发。

  车没开出多远,胡先生被人踩了一脚,踩他的正是边上的女孩。女孩红着脸,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有没有踩伤你?我是想从你前面过去。”

  “没事,没事。”胡先生摇了摇头。不过,这名女孩却“不依不饶”地说:“要不下一站我们下车,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

  “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没事的。”女孩这样客气,胡先生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那好吧,我也要赶去上班。”女孩从挎包里拿出一本便签,扯下一张,在上面写了几个字,折好递给胡先生:“上面是我的联系方式,如果你需要到医院检查的话,随时可以找我。”说完后,女孩就转过身去。

  胡先生暗想:这么点小事,有必要小题大作呢?这女孩不会对我有意思吧,心里一阵窃喜,赶紧把纸条塞到裤兜里。

  胡先生到站下车后,连忙把纸条掏出看,纸条上面写了这么几个字:车上有扒手小心钱包!

  胡先生下意识地摸了一摸口袋,钱包手机都还在。胡先生哈哈大笑:“我还以为对方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呢,自作多情了。”(周俊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