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书小贩赴“鸿门宴”遭壮汉围砍 凶徒暂无下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卖书小贩赴“鸿门宴”遭壮汉围砍 凶徒暂无下落
2009年10月23日 17:5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22日)10时许,在(上海市)国定路588弄,一群手持砍刀的大汉围住一名男子,将其砍伤。

  歹徒砍人后逃走

  昨晚11时,记者赶到国定路588弄,谈起当时血腥的一幕,门口小贩心有余悸。“当时,一群人围住一名男子,拿刀往他身上乱砍。”一名卖煎饼的小贩回忆,被砍男子浑身是血,双手捂住脑袋“嗷嗷”直叫。不一会儿,那群人散去,只剩下男子倒在血泊中。

  围观群众立即拨打110,警察赶到后,将男子送到长海医院抢救。砍人歹徒早已散去,警方展开抓捕行动。

  接到电话去提货

  记者来到长海医院,受伤男子上身赤膊,俯卧在清创室的病床上。他浑身是血,头上伤口处缠着白布,左腰鲜血不停渗出。

  其亲属介绍,男子姓罗,今年30岁,平时以贩卖书籍为生,与一个复印店老板有生意来往。当天晚上,他突然接到复印店老板的电话,让他去拿货。男子开车到达复印店后,突然冲出十几名手持砍刀的大汉,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头上、身上便已重重挨了几刀。“救命啊!”男子血流如注,挣扎着跑到马路上。这时,砍人者才不慌不忙四散而去。

  曾几次闹不愉快

  据了解,男子与复印店老板因为生意上的价钱问题,曾几次闹过不愉快。昨天,他接到对方电话后赴约,却怎么也没想到这竟是一场流血的“鸿门宴”。亲属估计,那十几名砍人男子是复印店老板叫来的。事发后,砍人者和复印店老板均不知去向。

  医生介绍,男子伤势严重,左腰部刀口长约15厘米,已伤及肾囊膜,头部伤口深5厘米,需进一步观察治疗。警方也赶到医院了解情况,抓捕行动正在紧张进行。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屠仕超 王勤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