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父母偏心谎报警情捉弄弟弟 兄长二进班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疑父母偏心谎报警情捉弄弟弟 兄长二进班房
2009年10月24日 16:1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怀疑父母偏护弟弟,心存不忿,于是报假警坏你安宁!昨日,广州市越秀警方通报,违法嫌疑人张某已被抓获。

  10月14日19时许,越秀警方接110报警电话称,位于机务段机山巷的一民宅发生汽油爆炸着火,多人被困。大批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及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火速赶到现场。但是到达现场的民警却没有发现任何的爆炸及着火迹象。正当民警纳闷之际,报警地址的住户向民警道出谎报警情之人为其兄张某,报警纯粹为了坏其安宁。

  越秀警方走访附近的居民进行调查,基本锁定此次报假警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嫌疑人是其兄张某。10月21日张某被抓获。审查中,张某供认为了报复其弟弟而拨打110报假警。

  原来现年32岁的张某一直怀疑父母偏护弟弟,心存不忿经常与母亲、弟弟发生口角,甚至拳打脚踢。10月4日,张某与弟弟阿庆再次发生争吵,继而向弟弟挥起了拳头,随后又将弟媳吴某推倒在地,导致吴某腰部和肘部受伤。弟弟阿庆报警后,越秀区矿泉派出所对其殴打他人的行为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从班房出来的张某于是虚构家中爆炸起火的事实报假警,企图捉弄报复弟弟一家。

  警方根据张某虚构事实谎报警情的行为,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张某因此在一个月内两进班房。(江彬 黄岳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