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闹矛盾男子仗酒劲撒野 开丰田撞老婆宝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闹矛盾男子仗酒劲撒野 开丰田撞老婆宝马
2009年11月04日 10:27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2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株洲市泰山广场长江医院停车坪内,一辆益阳牌照的丰田车猛地撞向侧前方一辆株洲牌照的宝马,几番折腾后,宝马车身凹陷下去,还殃及旁边停放着的一辆现代小车。原来,此事系夫妻闹矛盾引发,是荒唐的丈夫借着酒劲在撒野。

  事发后,起先不明就里的热心市民马上报了警。当交警与民警到达现场调查时,被撞宝马车上的一男一女赶紧说没关系,“都是家务事,两口子扯皮,大家都认识的,我们私下解决吧。”此时,丰田车上带有酒气的年轻男子下车后一言不发。

  民警经了解得知,原来宝马车是撞车男子老婆的座驾,当天下午,妻子将车借给朋友使用,自己并没在车内。由于最近夫妻一直在闹矛盾,当丈夫在路上看到妻子的车时,便仗着酒劲开车猛地撞向了宝马。因为年轻男子涉嫌酒后驾驶,民警将其车辆暂扣,并对其抽血进行酒精测试。

  虽然撞与被撞双方都表示不再追究,但事件第三方——被刮伤的现代车该如何处理?民警表示,事发后,他们将肇事男子带到派出所进行了笔录,肇事车辆也被交警暂扣。如果现代车主与肇事者协商不成的话,可以向警方寻求帮助。(潇湘晨报 王兴夏 许琳 周宏权)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