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四处宣扬雇主隐私 八卦家政让人心生反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保姆四处宣扬雇主隐私 八卦家政让人心生反感
2009年11月04日 11:08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与不同雇主搞好关系,保姆平时特别喜欢八卦,把我的家庭隐私向外传播,搞得我现在都不好意思出门了。”昨日,家住桃山社区的刘女士气愤地告诉记者,自己已向家政公司投诉,要求给予保姆重罚。

  刘女士告诉记者,该保姆是一位40多岁的妇女,在一个小区内同时给四家居民做保洁,平时跟雇主们聊天时,经常把别人家的隐私讲来讲去。“保姆都是进门服务,家里有什么事情都瞒不住她的耳朵,我跟亲戚唠家常时,保姆都在一旁忙活,我也没避讳。谁知,不到一个月,小区里不少人都知道了我家的事。”

  刘女士坦言,自己曾因不能生育而离过婚,后来又组建了新的家庭,现在很幸福,对于过去的事情,自己一直不希望重新被提起,没想到成了小区居民茶余饭后的闲话,前几天,竟有个大娘过来问自己想不想领养孩子。“保姆在我家干活时,也经常给我讲述一些别人家里的事情,一开始我也听听,后来她越讲越多,内容还涉及到别人家的财产和亲属矛盾等等,我就开始反感了。”

  “我向家政公司投诉时,发现也有其他家庭在做同一类的投诉,保姆向外传播家庭隐私的现象并不止一例。”刘女士告诉记者,家政公司对于保姆的管理比较模糊,保姆泄露家庭隐私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应属于严重违反职业道德,家政公司最好能对此现象作出明确规定,并采取重罚。 (新商报 张一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