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pk:敦煌沙漠打麻将,成都水上打麻将谁更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pk:敦煌沙漠打麻将,成都水上打麻将谁更牛
2009年11月06日 10:29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都网友跟帖的图片
网上沙漠中打麻将的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的麻将,可谓是全民级的娱乐,到处都可以见到打麻将的人。”近日,网友“海边观景人”在网易论坛发了一篇名为《牛人在沙漠里打麻将》的帖子,现在已经成为了论坛里最热的帖子之一,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浓厚兴趣,纷纷跟帖热议。对此也有成都网友表示不服,将成都麻友水中打牌的图片上传跟帖称,这才牛!

  网帖:牛人沙漠打麻将

  网友“海边观景人”在帖中诙谐地介绍,在敦煌鸣沙山沙漠里经营滑沙的人,很会利用游客不多的时间,摆起麻将台,大战几个回合。随即,还上传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显示,沙漠里阳光普照,身影绰绰,在较为陡峭的沙坡上摆了一张麻将桌,两男两女正神情专注地搓着麻将。从图片显示,当时风沙有些大,几个人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感叹:佩服他们的乐观

  有网友感叹,麻将作为中国的一种娱乐工具,它的普及程度让人震惊,全民娱乐一点也不夸张。网友“善良与正义”在留言中写道,“非常欣赏和佩服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在那么艰苦、枯燥的环境里还可以自己创造生活的乐趣,这就是乐观!”“沙漠没什么娱乐可以理解。沙漠边缘,嘿嘿冬天冷找个地方边打麻将边晒太阳。”

  不服:成都麻将才最牛

  此帖也引起了不少成都网友的兴趣,其中不乏爱好打麻将的人士。“难道,现在流行沙漠里打麻将吗?”“三缺一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我也想在沙漠打两圈。”“可惜上不了南极,要不然那里也有成都人打麻将。”也有网友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幽默跟帖。

  不过也有成都网友不服了,“他们沙漠打麻将也没什么了不起的,我们在水里也能打麻将。”并上传了,几年前,成都虹口漂流区,一张市民水中打麻将的照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