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玩”铲车 轧死路旁四龄童后逃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7岁少年“玩”铲车 轧死路旁四龄童后逃跑
2009年11月06日 15:09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评论员:刘友旺实习生张晓玲  本报讯 (记者 刘友旺 实习生 张晓玲通讯员 马丽娟)年仅17岁的离石少年岳某,竟在工地上“玩”起姑父驾驶的铲车,结果在上路“干活”时将一名4岁男童撞倒、碾轧,最终致其死亡。11月3日,撞人后逃离现场的岳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万柏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因姑父在长风西街一工地负责土方施工,去年7月份,岳某从老家来到工地上干些杂活。今年10月21日傍晚6时许,岳某发现工地上姑父所有的一辆铲车没有拔钥匙,便登上驾驶室将车子发动。此前,他曾悄悄驾驶过一次铲车且未被发现,所以岳某胆子大了起来,便开着铲车在工地上转起来。碰巧,当时有个工人需要帮忙,叫岳某一起去铲土,岳某二话不说就驾着车上了路。

  岳某驾车由东向西行至长风西街千峰南路至和平南路施工路段时,将回家途中的4岁男童小帅撞倒,并从小孩身上碾轧了过去。岳某下车后见小孩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孩子的奶奶则坐在旁边放声大哭后,立即加快车速逃离现场,将铲车扔在和平南路西侧的工地内,径直跑到西客站坐车逃回了离石。次日,姑父李某得知岳某出了事故,赶紧打电话劝侄子回太原投案。当天下午5时许,岳某在父母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首。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