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小子脱离光棍生活 买999朵玫瑰感谢老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穷小子脱离光棍生活 买999朵玫瑰感谢老婆
2009年11月12日 11:19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妻子让他脱离了光棍生活,昨日,遂宁市民王先生花了近3000元钱,定做了999朵红色小玫瑰送给妻子。

  9日早晨,一名年轻男子来到这家花店,笑盈盈地说:“老板,给我订999朵玫瑰!”交了定金后,这名帅哥留下姓名和电话就走了。

  正在花店看花的另几名美女,听见有人要订999朵玫瑰,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刚才订玫瑰的帅哥看样子只有20多岁,可能是用999朵玫瑰来求婚。”

  “我们只知道订花的人叫洪军(化名),其他的事我们不知道,也不管。”花店老板说。花店老板立即和花市取得联系,玫瑰很快送到花店,7个员工修剪枝叶、装扮花球,忙了整整3个半小时才把花插满。9日中午两点半,洪军和几个朋友把999朵玫瑰搬走了。

  原来,这花是王先生委托好友洪军订的。7年前,王先生曾是农村的穷小子,偶然邂逅了富家女丁小姐,并喜结良缘。在婚后的这7年里,丁女士一直对王先生恩爱有加,鼓励他打拼干一番事业。如今,王先生事业有成,对爱妻心存感激,便准备用送999朵玫瑰的方式表达爱意、敬意和谢意。(华西都市报 熊燕 汪仁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