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6万平米厂房积雪"压顶" 消防官兵营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衡水6万平米厂房积雪"压顶" 消防官兵营救
2009年11月13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衡水11月13日电(崔志平 刘志磊)河北省衡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今日透露,由于连日大雪,该市多处厂房房顶出现大量积雪,最厚处达50cm,严重威胁厂房安全,给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带来不利影响。经过消防官兵努力,近六万平方米的厂房得到有效拯救与保护。

  据介绍,仅12日上午7至9点,衡水消防就接到三次厂房倒塌的报警电话,金龙高新过滤器厂、华特工厂等厂房纷纷出现倒塌迹象。险情发生后,衡水消防官兵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抗雪救灾工作。每次救援过程中,救援官兵首先询问是否有被困人员,是否切断电源。之后,消防官兵迅速组成两个战斗小组,第一小组出一支水枪直接冲刷顶棚上的积雪,第二小组利用铁锹、扫帚、模板等工具,按照任务分工开展除雪救援工作,避免未倒塌的厂房出现险情。

  几天来,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河北衡水近六万平方米的厂房得到有效拯救与保护。(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