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对3名“跳桥秀”人员实施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警方对3名“跳桥秀”人员实施刑拘
2009年11月14日 13: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公安局昨天(13日)通报对11日下午海珠桥集中上演“跳桥秀”后续情况:海珠警方已于12日依法对情节严重的7人分别作出处理,其中,对爬桥的叶某(女,韶关人)、黄某(女,江西人)和提议爬桥的雷某(女,佛山人),因其行为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而被依法进行刑事拘留;对爬桥的何某(女,韶关人)、彭某(男,四川人)、林某(男,湖北人)、曾某(女,湖北人),因其扰乱公共秩序而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表示:“跳桥秀”并非反映各种诉求的合法途径,需要帮助或解决问题的,应该选择合理、合法的方式方法去表达,不能以扰乱公共秩序为代价。警方对任何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危害公共安全,损害公众利益的行为,都将坚决依法处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