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近40人被困 浙江安吉消防快速营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车相撞近40人被困 浙江安吉消防快速营救(图)
2009年11月14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湖州11月14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徐刚)11月13日下午14点50分,浙江安吉县高禹镇天子湖工业园区红绿灯处,一辆中巴车和一辆面包车发生迎头相撞事故。事故造成面包车里两人严重受伤,中巴车里三十多名人员被困。

  14点57分,安吉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称,位于高禹镇天子湖工业园区红绿灯处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共10名官兵前往救援。

  10分钟后,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现场一片狼藉,让人触目惊心,到处散落着玻璃碎片和车辆配件。面包车因受撞击挤压使得整个车身严重变形,大巴车的车头受损导致车门无法打开。指挥员通过与现场交警沟通了解到,面包车里被困的两名人员已经被救出送往医院。但大巴车里38名人员因车门无法打开被困在车内且因受惊吓,情绪极不稳定。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制定出营救方案,下令救援组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撬棍对车门进行破拆,警戒组人员协助交警队围观群众进行进行疏散。同时,对车中被困人员进行安慰,稳定他们的情绪。经过2分钟的快速破拆,车门被打开,救援人员进入车内对车内的被困人员进行有秩序的疏散,并检查是否有人员受伤。在确定无人员受伤和遗漏后,救援人员离开现场。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