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涉嫌将父母妻儿等6亲人杀死 动机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男子涉嫌将父母妻儿等6亲人杀死 动机不明
2009年11月29日 03: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大兴清澄名苑小区,警方正在对案件调查。记者
前晚,大兴清澄名苑小区,警方正在对案件调查。记者 王嘉宁 韩萌 摄

北京一家口人遇害案:亲人痛哭不相信嫌犯作案

  向警方承认11月23日晚持刀杀害父母、妹妹、妻子和两个儿子;行凶原因正在调查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晚通报,(北京)大兴清澄名苑小区6人遇害案的嫌疑人是户主李磊,昨日在三亚落网。李磊涉嫌将自己的父母、妻子、妹妹及两个孩子杀害,作案时间是11月23日夜。前日下午,大兴区黄村镇清澄名苑北14号楼,一户业主家中6人被发现在家中遇害。

  李磊一度行踪不明

  据了解,遇害6人的户主李磊在西红门附近经营一家餐馆,案发后警方未联系到李磊。

  李磊的亲属称,李磊手机一度不通行踪不明。

  邻居称,李磊一家原住大兴天宫院村,数月前在该小区购买了此套100平米左右的三居室住房,本月中旬才搬来此地居住。

  知情人透露,案发后警方经过勘验发现,屋内没有翻动迹象。户主李磊的6名家人,分别死于房间内的主卧、次卧、客厅等处。

  监控录像未现异常

  嫌疑人李磊的三叔李汉全说,出事后他在楼下守候了一夜,直到警方离开他都没能被允许进到李磊的房子内,也未能见到哥嫂的最后一面。

  距离事发单元口20米左右的地方,有一监控摄像机,镜头正对着该单元门口。李汉全说,昨日凌晨5时许,他被警方带到小区物业监控室,23日、24日的监控录像被调出,警方请他进行辨认。

  他说,经过仔细辨认,白天录相没有发现熟悉的面孔进出。由于光线原因,夜间录像中画面一团漆黑,无法看清是否有异常情况。

  警方赴三亚抓捕

  昨日下午,事发房屋的大门已被更换,旧门被警方安排运走。警方现场勘查人员将一块拆下的锁芯放入车内,继续对事发现场进行勘验。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晚通报,经过北京警方26小时的全力侦破,犯罪嫌疑人李磊于昨日18时许在海南省三亚市落网,大兴区的“11·27”特大杀人案告破。

  民警连夜开展工作,迅速锁定了被害人亲属李磊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查明该人已逃往海南省三亚市。

  11月28日18时许,在海南警方配合下,专案组在某商务中心内将李磊抓获。

  经初步审查,李磊交代了于11月23日夜,持刀杀害其父母、妹妹、妻子和两个儿子后逃离北京的犯罪事实。至此,“11·27”特大杀人案告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