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撞机航班延误8小时 乘客们拒下机僵持3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鸟儿撞机航班延误8小时 乘客们拒下机僵持3小时
2009年11月29日 09:5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部航空昆明到重庆航班延迟起飞,抵渝后乘客在机上僵持3小时

  本该11月27日晚10时左右起航飞往重庆的班机,因飞机“被鸟撞伤”,起飞时间推迟8小时。昨晨,飞机抵达重庆后,乘客拒绝下机,僵持3小时。

  11月27日晚9时许,在云南旅游的刘先生到昆明机场,准备坐晚上10时左右西部航空的PN6106航班回重庆。

  9时50分,登机时间到了,已通过安检的乘客们却没得到登机提示,电子屏上显示飞机延误。

  乘客们问机场工作人员,被告知“飞机在昆明降落时,被鸟撞伤了,正在维修”。晚上11时30分左右,工作人员说“维修人员已登机”。等到什么时候?对方没作答。于是,乘客们提出3个要求:一是退票、赔偿;二是改签;三是另外调班机。这些要求未得到满足,乘客们与机场工作人员吵起来,惊动了当地警方。

  凌晨2时左右,机场给大家安排了住宿。“上车走了40分钟才到宾馆。”刘先生说,凌晨4时,大家才睡半个小时,就被叫醒,说飞机修好了。清晨6时许,大家登上飞机。

  大约7时30分,飞机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全体乘客拒绝下机,要求讨个说法。”刘先生说。

  航空公司派出一位值班经理表达歉意,并承诺给每人赔偿200元。少数乘客领了赔偿款下机。另外七八十名乘客继续留在飞机上,等着航空公司高层的答复。

  “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最大的诚意是每人赔300元。这让大家感到愤怒。”刘说,好像大家讨说法就是为了钱,“这让我们人格尊严受到侮辱。”

  11时,航空公司赔给每位乘客400元,大家疲惫不堪地散去。

  “自始至终,航空公司领导都没出现,让我们愤怒、失望!”乘客们认为,航空公司对乘客不尊重。

  昨日,西部航空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PN6106航班确因故障造成延误,他们为此向乘客表示歉意。(陈国栋 王渝凤)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