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患病女儿开心 母亲商务车内建“最牛鸡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让患病女儿开心 母亲商务车内建“最牛鸡窝”
2009年12月02日 09: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辆“现代”牌商务车卸下一排坐椅,养上七只鸡,被附近人称为“最牛鸡窝”。昨日(12月1日),鸡的主人张女士称,养鸡为给脑瘫的女儿带来乐趣。

  拆除车座改鸡窝

  昨日下午,大兴区宏旭路235号底商前,改成鸡窝的商务车停在门口,最后一排的车座已拆除,里面铺着厚厚的稻草。七只健硕的鸡正在车四周转着圈觅食。

  据一旁修车店员工介绍,鸡的主人张女士是一家烟店的老板。起初,张女士把7只鸡崽养在店里,但随着鸡一天天变大,店里没有空间,“他们母女住在店里,店里还有两只大狗。”

  “鸡窝车”平时用于上货

  张女士说,鸡是今年5月买的,是为陪伴患脑瘫的女儿,希望鸡崽能给孩子带来乐趣。但几星期前的一场大雪,把七只已经长大的鸡冻坏了,所以考虑搭个暖和的鸡窝,“找来找去只有商务车最合适了。”她说,这辆车是朋友借的,现在虽然改成了鸡窝,但平时还会用来上货。

  她说,女儿很喜欢这七只鸡,还给其中一只最健硕的公鸡起名叫“大黑花”。“有时孩子会和鸡说话,好吃的也要留一些喂给它们。”她说,其中四只母鸡也很懂回报,几乎每天都会下蛋,有时还有双黄蛋。 (记者贾鹏 实习生刘进 陈颖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