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跨省作案 火腿肠为饵专偷大型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男子跨省作案 火腿肠为饵专偷大型犬
2009年12月02日 15:09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2日,三名男子行程二百公里,驾车从天津来到乐亭,利用火腿肠引诱、铁钳剪断铁链的方法,盗窃村民家中养的大型犬,就在三人开车回天津准备销赃时被民警查获。 

  11月11日早7时许,天津籍的田某、张某和吉林人全某结伙,驾驶一辆红色桑塔纳娇车顺沿海高速,行程二百公里来到乐亭县。 

  当三人窜至该县沿海姜各庄镇、汤家河镇等村庄挨街溜达进行踩点时,看到村子里养有大狗,且院子没有院墙。三人将农户家所在位置记在随身携带的一个小本子上,以便晚上回来盗狗时顺利找到。 

  夜间11点左右,三人驾车按上午踩点的原路返回,并按小本子上记下的地址,逐户盗狗。全某将车停放在养狗家附近等候,张某和王某手拿火腿肠和电工钳前去偷狗,二人先把火腿扔到狗跟前,若见狗去吃火腿,二人就用电工钳剪断拴狗的链子,然后抱起狗就往车上跑,将狗装进轿车的后背箱和车后座。 

  凌晨2时许,三人拉着盗来的十七只狗连夜上沿海高速返回天津准备销赃。11月12日凌晨4时30分许,当三人行驶到天津市汉北路附近时,被正在此巡逻的天津警方抓获。 

  经审讯,田某、张某、全某三人对盗窃十七条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三人还交代了11月7日利用同样的方法,在乐亭姜各庄镇及秦皇岛市昌黎县盗窃大型活狗十六条,并在天津咸水沽集贸市场以4.8元一斤的价格销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张某、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燕赵都市报 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李爱鸿 赵永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