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年轻人现实版"蜗居":虽有不如意仍坚持理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年轻人现实版"蜗居":虽有不如意仍坚持理想
2009年12月06日 09:1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精神流浪小姐(网名) 地点:北师大 时间:2008年10月11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她又去上班了,在一家报社做记者。可她一点都不愿意上班。以前认为自己挺牛的,是一个标准文艺女青年。组过乐队,没几个月散伙。拍过短片,和投资人意见不合,不了了之。还干过别的文艺的事情,现在距离越来越远。她说自己变得越来越内敛,越来越温和。

  她是湖北人,学新闻专业,在当地媒体工作一段时间后来北京,继续混在媒体。但在北京两年时间内,上班也不过一年,其余时间出去旅游,做自己的事情。结果现在认为自己一事无成。唯一能安慰的是,这几年把英语学好了,偶尔给人做翻译。家里人催促结婚,这给她很大压力,一年之内频频见人,差点和一个老男人结婚。感情不如意的事情很多,她以为自己是双性恋。现在的男朋友是澳洲人,在酒吧认识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