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妻子嫌老公不“偷菜”翻脸 半夜离家遇色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妻子嫌老公不“偷菜”翻脸 半夜离家遇色狼
2009年12月10日 10:08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日凌晨,一对80后小夫妻为谁起床到网上“偷菜”而吵了起来。妻子周女士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谁知在路上竟遇到色狼骚扰,幸亏巡警及时发现,才帮小周吓跑了色狼。

  周女士和张先生新婚不久,二人迷恋上了网络上一种可以种菜、偷菜的游戏。夫妻两人约定轮流种菜、偷菜,每人负责两天,每天晚上都要定时起床偷菜。昨日凌晨1时许,闹钟响了,轮到周女士起床“偷菜”了,但她却睡意蒙目龙。她推了推丈夫,示意其起床“偷菜”。但丈夫也不愿意起床,两人因此吵了起来。

  丈夫的斤斤计较让周女士很伤心,她穿上衣服就从家里跑出来,独自一人在中华北大街上边走边哭。 这时,一名骑电瓶车的男子停在她身旁。“小妹妹,别哭了,跟我走吧。”说着,男子伸手就拽周女士。周女士赶紧躲开并大声呵斥男子,但男子丝毫没有后退,反而停下电瓶车走向周女士。

  此时,在附近巡逻的新华110民警听到呼救声后驱车顺声寻找,看到警灯的男子骑上电瓶车迅速消失在夜色中,周女士则被吓得蹲在地上大哭。民警了解情况后,与周女士的丈夫取得了联系。此时,其丈夫正沿路寻找妻子。经民警做工作,两人冰释前嫌。夫妻二人称,他们因连续多日晚上定闹铃起床偷菜,导致睡眠不好,上班都没精神。今后,他们不再沉迷于游戏中了。(记者 尚燕华 实习生 马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