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向舅舅借钱不成将其捅死 逃回老家再杀两幼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向舅舅借钱不成将其捅死 逃回老家再杀两幼女
2009年12月10日 10:59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9日)上午,罗源一男子向舅舅借钱不成,竟在闹市持刀捅死舅舅,又逃回老家,杀死同村的两名年仅2岁、4岁的幼女。一个小时后,凶手被警方抓获。

  昨日上午9时许,罗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罗源城关中心市场摊主黄某信,在市场内被人持刀捅伤,凶手已经逃离现场。

  警方立即展开侦查。据了解,凶手黄某毫是受害人黄某信的外甥。他已包了一辆车逃回老家白塔乡塔里村,持刀冲往村民张某东家和黄某华家,捅死张家2岁女儿张某、黄家4岁女儿黄某怡,随后向塔里村山上逃窜。

  罗源城关派出所和白塔派出所迅速组织人员围捕黄某毫。10时许,在塔里村山上 ,黄某毫看到警察围捕,还掏出刀与警察对峙。警察冲上前去,将他制伏。

  据初步调查,黄某毫向舅舅黄某信借钱不成,遂发生捅人事件,黄某信因伤势过重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尚未透露黄某毫杀死两名幼女的原因。(丁胜华 林妍 张新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