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毒司机撞昏人后抱上车 十公里外弃隧道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恶毒司机撞昏人后抱上车 十公里外弃隧道内
2009年12月12日 02:1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肇事司机有点恶毒!前日下午,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长安面包车在北滨路上将一市民撞昏,男子当即下车将伤员抱上车,但却不是送医院,而是径直拉到10多公里外的渝北区金开大道一黑暗隧道内丢弃。

  62岁的重庆肥皂厂退休工人吴长江介绍,前日下午3时许,他在江北区华新街附近的北滨路上过公路时,突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长安面包车撞倒,头部受伤,鲜血直流。迷迷糊糊中,他发现肇事司机把自己抱上了车。以为对方是把自己急送医院,他开始还庆幸自己碰到了好人。

  老吴说,过了好一阵,车子还没有到医院,他感觉奇怪,艰难地睁开眼睛一看,发现长安车行驶的周围越来越荒凉,似乎已离开主城区。“你要把我拉到哪里去?”他用微弱的声音问对方,对方不理会,同时掏出手机打电话。

  不久,老吴看到前方有一个隧道,上面标明“翠云隧道”。他吃了一惊:“这不是渝北区鸳鸯附近吗?他要干什么?”

  见老吴有疑问,司机说,“车出了毛病,我喊朋友开车来,把你转送到医院。”

  在隧道中段,长安车抖了几下后熄了火。“出了隧道就是医院,让我扶你去吧!”肇事司机好心劝说老吴。老吴半信半疑,在肇事司机搀扶下向前走,走了没几步,回头发现一个高个男子把长安车开走了。

  要出隧道时,老吴感觉有尿意,于是靠着隧道小便,没想到趁此机会,肇事司机转身向隧道另一头跑去,很快消失不见。

  无奈,老吴在附近群众帮助下来到附近鸳鸯派出所报案;由于当时自己被撞后意识模糊,老吴遗憾没有记住肇事长安车的车牌号,只记得肇事司机是一个高约1.60米的瘦个男子,“如果再见他,我肯定能认出来。”

  昨日记者在江北区附一院看到,老吴至今仍喊头昏。医生诊断,老吴鼻骨骨折,有脑震荡,同时眼睛底部有充血。

  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进行调查,同时老吴的家人也借本报呼吁目击者能提供线索,将这个恶毒的肇事司机抓获。如有知情者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988。 记者 范永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