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甬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奔驰追尾两人丧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甬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奔驰追尾两人丧命
2009年12月12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12月12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来明)12日凌晨1时43分,位于杭甬高速浙江宁波出口不到2公里处发生一起惨剧,一辆奔驰小轿车与一辆大型挂车发生追尾后撞上公路护栏,奔驰车起火燃烧,事故造成车上两人命丧火海。

  江东消防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指令:位于杭甬高速浙江宁波出口不到2公里处发生一起惨剧。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7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处置。凌晨1时52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奔驰轿车由于巨大的撞击力已被撞得面目全非,路面上到处散落着汽车零部件。

  此时,现场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大火窜起十多米高,已将整个车体完全吞噬,车胎已全部被烧爆,油箱也被大火烧裂,汽油流向地面瞬间变成流淌火,而烧炸的车窗玻璃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不停从车体上掉下来,若不及时将大火扑灭,火势随时可能危及到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

  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指令:将消防车停靠在上风方向,警戒小组负责协助交警做好现场警戒,禁止一切无关人员进入现场,以便战斗迅速展开;灭火小组迅速出二支泡沫水枪对大火进行扑救,一支泡沫枪从正面打击车体明火,另一支泡沫枪则负责对流淌火进行阻截扑救。

  任务下达后,各战斗小组立即按各自分工展开战斗。由于现场火势较大,车体被烧得通红,一遇冷水便发出“咝咝”的响声,同时产生大量水雾蒸汽,蒸汽夹杂着浓烟,给灭火战斗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随后,经过消防官兵近20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后经官兵们仔细侦查后发现,在奔驰轿车的驾驶室与车后座各有一人,但都已丧生火海。

  事后,据大挂车司机描述,当时自己驾车行驶时,突然从车后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他马上意识到是有车子追尾了,下车一看竟是一辆奔驰轿车,由于巨大的撞击力,当时车上两人均已昏迷,无论怎么叫都没反应,而车子没过多久就烧了起来,当时自己马上砸窗拉车门,但始终未能将两人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