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出现离奇官司 债主不接受还款被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柳州出现离奇官司 债主不接受还款被起诉
2009年12月12日 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柳州十二月十二日电 广西柳州市一欠债者为了还钱打官司,将债主告上了法院,认为对方不接受自己还钱“不合理”。柳州市柳南区法院昨日受理了这起离奇案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柳州市民吴先生在去年十一月向朋友曾先生借了六万元人民币,双方签订借款合同,约定借款期限为一年及相关利息利率。同时,吴先生还有自己的一套房屋作为借款的抵押担保。

  今年十一月,吴先生在借款期满后,凑足了六万元本金及相关利息,打算把欠款还给曾先生,但对方却不肯接受,并一直拖延着不办理解除房屋抵押手续。吴先生为此十分着急,在想尽各种办法仍无法还款的情况下,决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昨日,吴先生委托代理人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曾先生协助他,办理解除房屋抵押合同的手续,以最终实现曾先生履行借款合同、接受还钱。

  据悉,当地法院目前以“抵押合同纠纷”为由立下这桩颇为“离奇”的案件,择日进行审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