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凑钱拜师学偷汽车后大肆盗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人凑钱拜师学偷汽车后大肆盗窃
2009年12月17日 08:4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起凑钱到广东拜师“学习”偷车“手艺”,回武汉后大肆盗窃。昨日,一特大盗车团伙的7名成员在市中院受审,他们盗窃本田汽车13辆,涉案金额高达167余万。

  据公诉机关指控,李某、韩某、谢某等人凑钱,到广东学习偷车技术,专偷本田轿车,并购买了解码器、钥匙等作案工具,还联系了销赃渠道。

  该团伙从今年5月12日开始,就在我市大肆盗窃汽车。当日凌晨,李某等人在江汉区接连盗窃本田雅阁轿车、本田CRV轿车。直至抓获归案时,该团伙盗窃车辆13辆,车型均为本田系列,价值高达167余万元。公安机关后追回赃款7万余元。

  该团伙分工明确,每次盗车主要是谢某开车去踩点,李某和韩某负责盗车。随后,李某又找来熊某等4人,合谋运输偷盗来的车辆去广东销赃。

  庭审中,李某等人对公诉机关的指控予以否认。熊某等人的辩护人则称,刚开始他们并不知自己运输的是赃物,而且并没有参与偷车,不构成盗窃。公诉人通过出示相关证据,证实李某等团伙成员的犯罪事实。据介绍,一辆价值十几万元的轿车,他们仅卖一二万元。

  本案昨日未当庭宣判。(实习生 曾莉 李学萍 记者 刘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