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称生活困难养不起孩子 贩卖亲生子双双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母称生活困难养不起孩子 贩卖亲生子双双获刑
2009年12月19日 09: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生活困难的樊士学夫妇因养不起孩子,将刚出生的亲生女儿卖给他人,从中获利1万元。情况相似的惠军虎和女友也因同样理由,把刚出生的儿子卖了2.6万元。昨天,海淀法院对这两起遗弃案进行宣判,孩子的父母和两宗买卖的中间人分别获刑。

  今年1月22日,通过黑车司机王建军介绍,樊士学夫妇在海淀区上地医院门前将亲生女婴卖给郭先生夫妇,获利1万元;王建军得到中介费1.1万元和价值600元的香烟。

  今年7月,惠军虎的女友徐某在私人诊所生下一子,在诊所大夫李瑞勤的介绍下,惠军虎把男婴以2.6万元的价格卖给庄先生夫妇。李瑞勤收了中介费后,又为该男婴伪造了1本出生医学证明。

  法院审理后,最终判决樊士学有期徒刑1年,其妻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惠军虎获刑1年,两名中间人分别获刑1年半和1年。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